濯玉.

三流写手。

依然是脑子一抽的【沙雕】童话

从前有一只彩虹小马
它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个主人
一天,乌云密布。
小马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路边趴着一个人。它走近看了看,仔细打量起来。
嗯,目测身高178cm,目测体重56kg,乍一看挺帅细看贼帅,五官端正精致,重点是长得就一看就很!好!骗!小马突然想起来,立刻跪在地上和老天爷说:“我虽然昨天说了给我一个主人我就减少十年寿命但是我…我其实是开玩笑的你怎么就当真了呢!!”
正在给自己织毛衣的老天爷脑中的理智线“嘣”的一声就断了面无表情地说:“我费尽心思给你整的主人你说不要就不要?”小马诚恳地说:“死活不要。”
愤怒的老天一个雷劈了下来。
但是因为眼神不好所以劈错了人,劈到了这个趴着的无辜的连名字都没说的一句台词都没有的小可怜。彩虹小马咽了口唾沫,幸好我是抛开好远跪的。
“对不起我眼神不好。”老天爷悄悄的带上了老花镜。“那么,你到底要不要。”
于是【怕被劈】心地善良的彩虹小马就把这个人该回了家养肥了吃,不对…
两天后少年醒了
少年醒来第一眼看见了正在打游戏的彩虹小马,于是跳下床拉住它的蹄子自我介绍道:“我叫莱恩,是国家的王子,因为我爹地要我娶公主我不愿意所以我就逃了出来。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只彩虹小马然后和它走遍世界!”
说完后彩虹小马开心的说:“我就是彩虹小马啊!那我们去环游世界吧!”王子静静的看了它好久:“抱歉我以为你是只羊。”
小马微笑着跑出去跪在地上诚恳的乞求老天爷再来一道雷把这货劈死。
然鹅老天爷并没有理它。
小马:淦…
然后他们就幸福的认了对方为主人和宠物并约定好要一起闯荡世界。
彩虹小马激动的和王子拥抱在一起,泪珠挂在眼眶:“大家好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傻缺弟弟乔治…”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