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玉.

三流写手。

【海王兄弟】政治产物 (可能又ooc了吧哈哈哈哈…)


1. Orm在知道Arthur存在的那一刻,就恨不得杀了他。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存在,母亲就不会被献祭。
更重要的是,Arthur的出生是因为那个被称作为爱的东西。
而他,不过是个失败的政治产物罢了,他一直知道这点。

2. “Orm,你天生的职责就是带领亚特兰蒂斯走向辉煌。”
那个男人,他的父亲经常对他说这句话。
Orm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但他认同他父亲的观点。
他是为了亚特兰蒂斯——他深深爱着的亚特兰蒂斯而活着,而去变的强大的。
为此他愿付出一切。

3. 所以Arthur当上七海之王。Orm其实并没有多少不乐意。
他说过,他愿意为了亚特兰蒂斯付出一切,而Arthur可以让她更强大。所以他认了。
可是他还是恨他。
恨他能享受到家庭的关爱,恨他曾依偎在母亲怀中,听她用温柔的声音轻轻吟唱海中故事。
他恨他拥有他想要得一切。

4. 在海中,海水会带走你的眼泪。
Orm只在那些士兵带走Atlanna的时候哭过一次。可泪水没有顺着脸庞留下来,而是被海水轻柔带走抹去痕迹。
他除了眼眶通红外没有过多反应。
他已经浑身冰冷,说不出话了。
“很好,我的儿子。”他的父亲慈爱地抚摸着Orm的头发:“你知道,亚特兰蒂斯人从不原谅。我很高兴你没有为了那个叛徒而露出那该死的软弱的一面。”
Orm没有说话,他只是紧盯着Atlanna离开的方向。
软弱。
这在他父亲的眼里是软弱的表现。
那爱呢?



5. “我很好奇,弟弟。”Arthur坐在Orm身边:“海洋里的生物都听我的,唯独你的坐骑。”
Orm眼眶一瞬间柔和下来,眼神温柔的让Arthur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我在海沟国那里救下了她。”
“她再没离开过我。”
Arthur突然沉默了。
他知道他为什么要去海沟国。
“可以抱你一下吗?”Arthur张开双臂,还不等Orm回答,就搂住了他。
“白痴。”


6. 当Orm被Arthur从水中拉出来的那一刻,他常年在深海中不受阳光照射的苍白皮肤就被带着热气的海风熏成了淡淡的玫瑰色。
他苍白的唇似乎也有了点血色。
看上去就像迷惑人心的海妖。
Arthur轻轻在他眉间落下一吻。嘴唇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
这种感觉不一样,仿佛十五岁情窦初开的少年。
如果说和Mera的吻是肾上腺素在作祟,那么这一次就是发自内心的。
他没法忽略快要炸掉的心脏正在胸腔里怒吼,满脑子都剩下了两个字。“吻他。”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他轻轻捧住Orm的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虔诚的仿佛在吻着他的神砥。
“Orm。”
“嗯。”
他伸出手搂紧了Orm。感受到了胸前的湿润。
他知道,Orm渴望一个拥抱,渴望了太多年。
久到忘记了被人抱住是多么的美好。
“海洋会带走你的眼泪,”他轻轻拂过Orm的头发:“可她带不走你的悲伤。”
“你还有我。有母亲。当然,只要你愿意,我父亲也是你父亲。”

这是Orm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
“闭嘴。”

END-

感谢观看,Orm真可爱。
文笔不好请多包涵,爱你。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